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政治狂想

當執政黨施政不力時,政黨輪替可能是一個好選擇。

然而若兩大政黨都很差時怎麼辦?如果他們推的候選人都很令人搖頭怎麼辦?

基於臺灣目前沒有夠力的第三勢力候選人,我想這時若能有個如廢票超過1成甚至只要5%就選舉無效,能讓各黨重推候選人的法條,那麼或許就能讓人民有個不用被兩大政黨綁架,且安心的第三選擇了。

----

民進黨執政團隊相關人士有些部分貪腐被抓包,可以說是好在國民黨有一大堆有時可靠的消息來源,亂槍打鳥還中的了幾隻。

但若讓國民黨選上總統的話,在無能且沒有權力資源的民進黨監督下,國民黨要是有了貪腐問題,有辦法被揪出來嗎?

雖然不是說國民黨新當選後一定會有以前的貪腐,但同樣的,也沒有人能保證國民黨一定不會有過去的貪腐啊!

這時我們該怎麼辦,我想若立法諸公們定不出或不肯定能解決的法案時,還是請那些爆料天王敎一下怎麼弄情報來源吧!
不過若是要花很多錢才弄得來一些不一定準的消息,就很令人頭疼了!

沒有留言: